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國軍 online

網路上爬文的時候看到的,轉貼

國軍online是一款歷史悠久的網路遊戲,也是我國最多人同時上線的 Online Game,同時約有30萬人次在線。

  它有最穩定的遊戲品質,保證絕不斷線,最遼闊、最真實的地圖,另有100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地圖等著您冒險。

  最複雜的轉職系統,與各種豐富且冗長的任務內容。

  最刺激的副本、攻城戰及血盟戰等您來挑戰。

  各式精美﹙?﹚武器裝備供玩家使用。

  歷練過這款遊戲的英雄勇士高達上千萬人,且每個月都有源源不絕的初新者加入遊戲,旦凡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並屆齡十八至四十歲之男子皆有義務進入遊戲。

  國軍online有著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全3D虛擬實境與杜比環場音效,以及高達百分之百的痛苦度與疲勞度感受回饋,讓初新者們不用頂著大熱天在太陽下排隊買虛擬實境的頭盔,也不用省喫儉用的存錢買遊戲艙。

  我們偉大的遊戲公司「國防部遊戲公司」會為所有初新者,也就是所有即將進入遊戲的初新者準備好一切,提供伙食、用品、財帛……

  初新者只需要攜帶身份證晶卡及各城城主發給眾鄉民的關防證明文件,就可以開始自己的YY之旅了。

  當我從綠衣催狂魔手中收到南投城主大印的「國軍online種族抽籤文件」時,心中除了驚嚇到屁滾尿流外,還是驚嚇到屁滾尿流。

  這代表我即將進入眾多鄉民、宅神前輩所痛恨的遊戲世界。

  這個遊戲的YY程度,只有你想不到,而沒有不可能,裡頭處處充滿驚喜,驚訝腦殘眾多、喜悅原來自己並不笨。

  國軍online每每在電視上、就職博覽會上招募國軍online豪華版玩家,我聽了就想吐口水,什麼「加入志願初新者,未來不是夢!」

  我覺得這口號實在太噁心了,那裡是吞噬、摧毀夢想的大本營,你都成為最卑劣的存在了,怎麼還會有夢呢?

  所以,加入志願初新者的,大部分都沒什麼好下場。

  其實我覺得,剛加入的新手玩家應該不能稱之為「初新者」,而是應該稱呼為「奴隸」。

  而國軍online的宣傳口號也要改成「國軍online並不是每件事情都合情合理,但一定每件事情都莫名奇妙!」

  中國人都說,誠實是一種美德,可是國防部遊戲公司跟詐騙集團沒什麼兩樣,都是先把人騙進來了再說。

  而這個詐騙集團還非常沒有良心,好歹世界最大的詐騙集團微軟及台灣最黑的中華電信詐騙集團都沒有虐待受害者的案例啊!

  我看著眼前蓋著火紅的南投城主大印的文件,幽幽的嘆了一口氣,只恨我忘記去申請「替代役online」或「補充役online」。

  現在可好了!後悔都來不及了。

  難怪人們總是說,後悔的感覺很難受,遺憾的感覺很悲傷,現在我對於這句話很有深刻的體悟。

  各方好友得知我即將登入遊戲,現正在準備遊戲前種族選取時,都拍著我肩膀說「好好抽,祝你抽到海陸族……」

  然後囂張的哈哈大笑離去。

  每個鄉民都知道,國軍online有四大種族,分別為空族、海族、陸族及海陸族,外加隱藏的神祕種族「憲族」。

  種族在遊戲開始前集合眾多鄉民抽選,更增加遊戲的趣味性?

  狗屁啦!

  一開始剛進入抽籤會場的時候,我看到桌上有頂高聳俏皮的巫師帽,心中頓時疑雲滿佈,滿腦子都是問號。

  「哇靠!遊戲公司這麼大手筆,還特地跟霍格華茲借來了分類帽?只是我不想去像是史萊哲林的海陸族,我想去很悠哉的葛萊分多-空族。」我一邊盯著分類帽瞧著,一邊希望分類帽開口唱歌跟我SAY HELLO,這樣我就能跟哈利波特一樣跟它搭起友誼的橋樑。

  「少年ㄟ……你幹麻盯著我的帽子一直看?」這時候走出來一個滿臉橫肉、面煞兇惡的壯漢一把撞開我把帽子滑稽的戴在他頭上。

  我只好摸摸鼻子很糗的找個位置坐好,這時候抽籤儀式開始了。

  我在台下驚的皮皮挫,台上一個個叫號上台抽籤,那種五味雜陳的心情實在不為外人所知。

  眾所皆知,四族之中最爽的空族及最勞累的海陸族,每當鄉民抽到時,都會引起一陣驚呼。

  他人抽到空族,人們怨恨最爽的種族少一個名額,是怨恨的驚呼。

  他人抽到海陸族,人們喜悅最勞累的種族少一個名額,是高興的驚呼。

  我的心情隨著呼叫聲七上八下,在輪到我時,其實心中很平靜,四族之中,到底我為何族?

  「稚氣俠,陸族!」喔耶,心中暗暗鬆了一口氣,排在我前頭那位抽到海陸族,當下痛哭失聲然後暈倒被攙扶出去,害我緊張的要死。

  陸族佔國軍online的大多數,勢力龐大錯綜複雜,聽說是國軍online最黑暗的種族。

  陸族被廣大鄉民暱稱為陸族乞丐軍,其餘種族為海族童子軍、空族少爺軍、海陸流氓軍,憲族神仙軍。

  在這邊,抽到空族的通常都是受到上天眷顧的夜精靈、妖精,像我這種平凡喜愛破壞地球受到上蒼鄙棄的人類,多數都成為陸族。

  種族選取完之後,就是好一陣子的遊戲先前準備,這陣子大部分的鄉民都會到處爬文,詢問各方正在遊戲、或是結束遊戲登出的英雄好漢,該帶什麼、該準備什麼、該做什麼?

  「還好我很鄉,準備的很齊全。」我心中暗自得意。

  遊戲前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是很煩燥的,本人稚氣俠自認為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大事。

  雖然偶爾幼稚一把外,坐捷運、公車時候都有禮讓老弱婦孺,走斑馬線的時候都刻意等待有無辣妹需要攙扶,平時運氣也不是很差,所以倒是看得很開。

  畢竟我這個幼稚到號稱稚氣俠的俠之大者,修養可是超出一般鄉民許多的。

  可是,我卻沒想到,登入遊戲卻是我厄運的開始。

  在登入遊戲的那個早晨,父親懶洋洋的半臥在客廳的椅子上,我沮喪的表情讓父親覺得很逗,他決定在我登入遊戲前好好的嘲笑我一番。

  「要出去了哦?早餐要不要吃個饅頭?」父親用著關懷的口氣問道。

  我心中實在幹的可以,連3歲小孩都知道登入國軍online需要吃一整年的饅頭,今天還叫我吃饅頭?有沒有搞錯……

  各位客倌阿,一整年誒!365天扣掉假日也得吃掉上百顆饅頭,這時候還叫我吃饅頭,分明是討罵嘛!

  可惜,他是我老爸,我只能不理會他的挑釁,忙著用通訊器跟眾多女孩一一拜別,我覺得我心情很悽涼。

  有一種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感慨。

  這時候我覺得我很像荊軻,但是卻沒有人為我擊築喝采,我要一個人獨自出征。

  所謂「大將南征膽氣豪,腰橫秋水燕翎刀。」我沒帶刀更不是大將,所以我是膽小鬼……

  膽小鬼膽小鬼膽小鬼……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捨不得大家,還是怯步於登入國軍online這件事情。

  或許,兩者都有吧?我搞不太清楚。

  我帶著準備好的空間袋來到了集合的地點,遊戲公司特地為各位準備告別死老百姓的初新者準備了龍貓公車。

  大夥都不是第一次搭龍貓公車,心情到是不見得多緊張,只是龍貓公車到達的地點「中坑新手村」,這就很令人緊張了。

  這個新手村位在嘉義城,從我們南投城過去以龍貓公車不知道幾百匹的馬力,要2個多小時,途中我們還會去接隱居深山大澤裡面的老百姓。

  一群人在龍貓公車裡面實在很聒噪,我知道的,我們這群鄉民是在企圖掩飾心中的不安與徬徨。

  大家都很鄉,嘴巴開始說自己的朋友、網路上看到的消息,說初新者訓練如何如何,說新手村的長官如何如何。

  這些口頭上嘴砲只是企圖讓別人以為自己一點都不懼怕當兵。

  我無聊撐著頭冷眼旁觀,看著飛逝而過的風景,離嘉義的新手村越近,我的內心就越沉重,這時候公車裡面的音量也小了,大家都有一個好似走進阿茲卡班的恐懼感。

  我在剛上龍貓公車的時候就巧遇國小同學林坤弘,看到他跟我同一期進入萬惡的國軍ONLINE我很高興,至少里面還有一個認識的人,進去或許可以互相扶持照顧,打怪解任務也比較不孤單。

  當來到新手村大門口的時候,按照慣例要填姓名及帳號密碼。

  我們一群鄉民緊張的很,網路遊戲大家都不是第一次玩,帳號密碼這種小CASE不放在我們眼裡,只是你填帳號密碼的時候兩旁穿著草綠色的迷彩服一直鬼吼鬼叫,實在令人緊張。

  登入「國軍ONLINE義務役1.0正式版」。

  「快輸入帳密!搞甚麼東西!他媽的!」剛進入新手村大夥就被一個瘋子高八度音的吼聲嚇著,我手腳並用迅速輸入帳密,以免發生不測。

  帳號906R5B3C

  密碼2030T1121

  這時候我仔細觀察眼前這個穿著迷彩服,一副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下士騎士,他說他暱稱是班長,官階是下士騎士,跟我們這群初新者是不同的。

  像我這們群死老百姓轉職的初新者,通過層層的考驗出新手村的時候,會得到二兵賤民的稱號,再過半年會得到一兵平民的稱號。

  而豪華版的志願役甚至可以得到上兵公民的稱號。

  不管我們是甚麼背景,都不能弗逆來自騎士的命令。

  下士騎士是騎士當中等級最低的,他們往上升級轉職還有中士黃金騎士、上士皇家騎士、最高等級的士官長神聖騎士。

  管這些騎士的則是帶著爵位的老爺們,從最低等的少尉勳爵、中尉男爵到上尉子爵。

  然後接著才是統治階層的少校伯爵、中校侯爵、上校公爵,還有最頂端的享受階層少將王公、中將親王、上將國王。

  當然在新手村最大也才一個公爵,那些什麼王的像我們這些等閒賤民、初新者是看不到的,電視魔法設備上看到的例外。

  剛進來就被騎士下馬威,很多人都很不爽,我很想跟他說「老子只是來打醬油的,關你屁事哦!」

  可是我怕別人都收到「回家捲軸」的時候,我還不能登出遊戲被卡帳號。

  這樣就他媽的太糟糕了,所以我只能當作這個騎士大人汪汪叫,我沒聽到。

  騎士大人領著一群鄉民進入大觀園!?

  一路上樹林成蔭,冷風颼颼,我覺得我們這群人好像是牛頭馬面帶路要去枉死城酆都的冤魂。

  說真的,我挺冤枉的,簡直是比竇娥還冤啊!我明明量體重的時候加減乘除下來BMI都不到16,為什麼體檢單出來會是18?

  「哦……不!」我內心哀嚎著。

  「他媽的!是在慢吞吞個什麼勁!你們他媽的不會走快點是吧?」騎士大人的一陣怒吼,全部鄉民拎著包包用小跑步的往他手指的方向跑去。

  我這時候注意到,這個騎士很喜歡說髒話,講話沒有他媽的穿插其中好像會變成啞巴似的。

  可是,在這個陰風陣陣的新手村,我不敢聲張,可是我也不想用跑的,笑話,所謂欲速則不達,這個道理我是懂得。

  跑那麼快,第一個到達所謂的步五營兵器連一定沒啥好事情,搞不好還要幫後面的鄉民辦事。

  話說,從進來的這一刻,其他的鄉民都變成友軍、鄰兵也就是通稱的同梯,這是新手村定的規矩還是遊戲公司訂的我不太清楚。

  但是我知道很少有人喜歡這款戰略遊戲,但是身體沒殘缺就得進來的規定讓所有鄉民都很度爛,還好今年遊戲公司比火箭隊還慈悲,特地把一年八個月的役期改成一年。

  真是佛心來著,等我下線的時候遊戲公司要是再度改回兩年我會更歡喜!

  我一到達新手村我報到的五號旅館前面,就有NPC組織我們一群奴隸,像是串蘿蔔般的叫我們一群人排好、排整齊。

  眼前寫著「中坑精北營區步槍兵第五營兵器連」的旅館匾額小小的,要不我眼尖還發現不了。

  我們這一個月即將在這個新手村的第五間旅館度過,旅館的主人是個年輕的伯爵,當然我們是看不見的,這些都是騎士說的,這個騎士叫做吳俊彥,他說,那個很喜歡說他媽的長的矮矮胖胖、圓滾滾像是郝劭文的騎士叫做林坤達,是我們旅館騎士中比較和藹可親的。

  我聽到嚇了一大跳,這麼樣子還算和藹可親,那凶狠的不就吃人了?

  「呵呵」吳俊彥騎士嘴角牽扯一道神秘的笑容,讓人不寒而慄。

  「大家好,我是皇家騎士蔡建勳,你們要記住我的名,以免下了地獄還沒辦法向閻羅王告狀,呵呵……」蔡建勳是這間步五營兵器連旅館唯一的皇家騎士,資格之老連子爵連長都得讓他三分。

  大家在下面排隊的時候嘻嘻哈哈的,根本就不怎麼甩他,我冷眼旁觀這一切,雖然站的不是很直,但至少沒有白痴的逗來弄去。

  「他媽的B,幹,全部立正!」一聲霹靂驚四方,所有的人被氣勢如虹的皇家騎士大絕招獅子吼打到,全部的人當場石化。

  我覺得有人一定狂噴血,還好沒有人當場被秒殺抬出去,我雖然自信敏捷高智慧高,可是也沒把握打的過發著金光的皇家騎士,所以我跟其他奴隸一樣被石化定住。

  接下來一陣好戲,許多剛剛邊吵邊玩跟幼稚園小朋友一樣歡樂的奴隸被抓出去PK,當場做了許多高難度的武技,累的是那個喘啊!

  我很慶幸剛剛很識相,難怪進來之前總有人說「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是騎士的職責。

  所以,不長眼是這個遊戲的大忌。

  這種團體軍訓生活我在國中的時候練得駕輕就熟、爐火純青,私立學校的舍監變態的狠,想當初我國中還在舍監的寢室看過一張珍重護貝的照片,裡頭是舍監陪伴著已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的閱兵照片。

  那時候舍監肩上的那個梅花可閃亮的狠,要是放在古代那可是禁衛寵將啊!

  話說就算現在說甚麼都沒有用了,既來之則安之。

  操完這些調皮的王八蛋,皇家騎士又開始了他的命令。

  「現在,所有的人,按照鄉鎮排列好,我們會賦予各位一個數字,從今天開始,在這邊,你們沒有名沒有姓,只剩下一串編號,啊是聽懂了沒有!」皇家騎士說著說著,最後一句忽然加重音並且衝到一個奴隸面前使出獨門絕學獅子吼,當場把那個奴隸嚇得剩下一絲絲血皮。


我們一群初新者你看我、我看你,最後按照高矮順序排好,排在排頭的都是天龍特攻隊的,身高沒有190也有180,我這個167的只能在後面苟延殘喘。

  「稚氣俠,我們排在一起好不好?」有一個長的超像陳水扁的鄉民擠來我旁邊,將林坤宏擠走,整個就是很惡霸,讓我很反感。

  「同性戀可以來當兵嗎?」我看著旁邊這個戴眼鏡的小陳水扁,一直將旁邊的鄉民擠走,心中直冒冷汗。

  我雖然說不上玉樹臨風,但也是白白淨淨的玉面小生,他該不會是BL吧?

  我很恐慌、很不爽、很度爛,所以表情很不安。

  為什麼?

  因為我討厭陳水扁,而且剛好「蒼天已死、紅衣當立、歲在雙十、天下圍攻」這個活動結束沒多久,我看到鄰兵長相不憤慨才怪。

  皇家騎士才不管你三七二十一還是二十二,他從第一排開始點,一排4班,我是第二排第一班,也就是第5班。

  「你,他媽的就是63號。」皇家騎士一指,我頓時有被六脈神劍打到的感覺,他媽的威力太強了,害我差點軟腳。

  嗚嗚嗚,從今以後我要捨棄稚氣俠的名,只能當一個編號063的狗。

  林坤宏65號,我跟他隔1號,讓我有種遺憾的感覺,但是當晚上的時候這分感覺卻變成慶幸。

  接下來就是安全檢查,所有人被下令將背包裡面所有東西倒在地上,整個地上琳瑯滿目,讓我目不暇給。

  我的衣服有暗袋,雖然6*6空間袋裡面的零食都被搜刮走,我暗藏在衣服裡面的2*2空間袋卻是滿滿的巧克力。

  檢查完剛好下午3點,所有的人都必須將頭髮剃得一乾二淨,代表去除所有死老百姓的痕跡。

  人活在世代表的就是姓名、衣服、頭髮還有外表這4種,姓名剛剛被去掉了,頭髮現在也要被去掉,衣服這種身外之物我很有覺悟的待會也會被去除。

  這裡將會沒有你的靈魂,只有一串數字,一具行尸走肉的軀殼。

  我們3個排分個兩個部分,第一部分剃光頭,第二部分領裝備,就是海報上面那嶄新精美的裝備。

  這邊要跟各位鄉民說一下,新手村發的裝備耐久度都很低,一不小心裝備就會毀損,因為這些裝備都是遊戲公司回收的23456789不知道多少手的裝備,很骯髒也很噁心。

  我被分到第二部分,首先要領的是臉盆,臉盆大家都是新的,大家可別小看這個臉盆阿,他可是攻擊力與防禦力都高達10的裝備,比起旁邊那堆跟山一樣的新手村特製版迷彩服來說,還高上10倍。

  「幹!他媽的B,是在慢慢挑什麼,哩系逛百貨公司歐!」皇家騎士蔡建勳從門口衝進來,就是獅子吼加六脈神劍。

  正在我面前兩公尺處脫褲子的064一陣緊張,當場被劍氣打中,倒在地上驚天動地的放了個屁「噗~」

  原諒我很不講江湖道義的笑了。

  「你看陳水扁被蔡建勳嚇到還放屁誒。」我戳了戳排在我後面的林坤宏說。

  「噓,魔王蔡在發飆,待會再講辣。」林坤宏眼觀鼻、鼻觀心的保持著鎮靜,但是嘴角隱隱牽動好像忍的快要得內傷,很可憐。

  「幹,他媽的B咧,拎老師夠誒棒臭屁。」皇家騎士看到眼前這一幕,哭笑不得的轉身就走,我覺得他應該回到他們的秘密基地狂笑吧?

  這時候監督我們領裝備的就只有林坤達還有吳俊彥、兩位不知名的騎士,整個氣氛很歡樂,大家都賊賊的笑著。

  「拍謝拍謝,攏係嘿咧班長害地。」064摸摸頭,爬了起來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的說道。

  這句話讓我很是欽佩啊,放了屁之後還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的非此君莫屬。

  為什麼?

  因為陳水扁也不會不好意思啊。

  這時候我終於體會到了國小生物老師的教誨「樹無皮必死無疑,人無皮天下無敵!」

  從來沒有任何一天讓我對這句話有這麼深刻的體悟。


前面領精美裝備領的很歡樂,由於這些迷彩服都是上古傳承下來的神器,所以破舊甚至毀損這是在所難免。

  誰聽說過上古傳承的神兵利器是嶄新來著的?遊戲公司都騙人啦,什麼十大神兵,拿出軒轅劍來跟我家的菜刀比比看阿。

  我就不信我家的金門菜刀會輸給軒轅劍。

  話題轉回眼前這些鄉民,有些人很……原諒我想不出任何形容詞來形容他們,大部分人試size是脫下褲子穿上迷彩褲,前面有好幾位仁兄連內褲都脫下來,雷倒了一片人。

  小弟從小到大隻看過女人裸體,看東瀛迷片的時候都會忽略赤裸醜陋的男人裸體,第一次看到有人試褲子連內褲都扒下來,臉上佈滿黑線。

  有些騎士想大聲斥責,卻又害羞的轉頭,臉紅紅的跑出去了?

  我心中一陣擔憂。

  「他們……該不會是BL吧?」我暗自冒著冷汗。

  領取的隊伍緩緩的向前進行著,終於輪到我了!

  跟入門的NPC對話確認編號後,領取得到一個嶄新的臉盆、兩雙漆黑防禦0的襪子、兩條白色毛巾、一個攻擊力1的鋼杯、兩條防禦2的白色三角內褲,上述東西遊戲公司很有佛心,並沒有拿前輩的回收再度利用。

  接下來領的就是個人服飾裝備了,在緊迫的時間內我要挑選出適合我的迷彩服四套、運動服兩套、然後試防禦率4的白膠運動鞋及迷彩操課鞋尺寸。

  還好小弟入伍前在運動用品店擔任員工長達一年多,衣服及鞋子的尺寸被我修練成功的「偵查術」一看,立刻一目瞭然。

  我用著極快的速度搶奪著適合我身材的迷彩服及運動服,由於前輩傳說迷彩服很容易髒、被偷,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了五套迷彩服、三套運動服,我的手腕旁邊泛起一陣陣華麗的光芒,我用我練了一年多的摘花折梅手迅速將衣服折好疊在臉盆上,帶著從容的笑意離開。

  水扁兄在我前面三位,當我在最後一關要跟NPC報說我要穿的鞋子尺寸時,他還在試衣服,更驚人的在後頭……

  「063,你要幾號鞋?」NPC不耐煩的問著我。

  「我……我……」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手指著NPC斜後方驚訝不語。

  「你什麼你!趕快說!搞什麼鬼!」這位不知名的騎士NPC轉過頭去,嚇得罵了句髒話。

  「他媽的B咧,會不會太誇張?」只見騎士大人整個臉都黑掉了。

  只見水扁兄脫掉內褲,竟然在試穿剛剛發的白色三角褲,後頭的人目瞪口呆,我想,應該雷倒了很多鄉民。

  我瞥了一眼,就立刻掉頭選了我要的尺寸,摟著整堆裝備走出去,實在太不堪入目了……

  一路上我還唸著「阿彌佗佛……罪過罪過。」

  領完裝備要在旅館前的空地,大家皆稱之的「連集合場」排隊等待去除三千煩惱絲。

  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昨天特地跑去台中找認識多年的辣妹設計師小妞將我理了個大光頭。

  我還依稀記得她這樣跟我說的。

  「哈哈哈,要當兵了!阿兵哥呷饅頭呷得牙齒黑溲溲。」這樣的恥笑讓我很台不起頭。

  言猶在耳不見人,聲容宛在耳邊縈。

  我很是感慨,一邊排著隊等帶著剪頭髮,當輪到我的時候,我才知道為什麼破關的英雄都說,入伍前就要剪好頭髮。

  那髮婆的電棒幾乎跟電腦裡面的CPU一樣熱,而且時間緊迫,每個人剪的時間不超過三分鍾,我看很多沒做功課的鄉民、想保持帥氣長髮的蟀鴿,最後剪完頭髮時候,HP血量都不超過10。

  很可憐「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不是要說給那些髮婆聽的,而是沒做好準備進來的鄉民,他們就只能帶著萎頓的表情殘破的身軀,滿頭都是血的入列。

  「他媽的這到底有沒有愛滋啊?」我看隔壁髮婆那把不知道被點到加幾,附魔幾百次現在卻飽飲紅血的理髮電棒,心中一陣膽寒。

  我的頭髮極短,髮婆意思意思在頭髮上空揮舞幾下,就收手而歸,換下一位奴隸來,我繳交了30元,卻交的很是雀躍。

  「還好沒碰到那血跡斑斑的武器,不然會不會被感染,遊戲公司也不敢做保證吧?」我心中一陣得意。


我雖然沒有剪到頭毛,可是還是得幫前面的林昆弘把他頭上的煩惱絲弄乾淨,我爽快的替他倒上些爽身粉,拿起髮婆準備好的烤肉刷,將林昆弘的頭髮撥弄乾淨。

  還在剪頭髮的水扁兄,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他一直重複大喊著「63號63號等等幫我撥頭髮!」

  我假裝沒有聽到,剪完頭髮趕緊跑回旅館前空地坐下來枯等。

  果然沒錯,那傢伙喊沒幾下,皇家騎士倐地忽然不知道從哪個陰暗的角落一竄而出,一個排山倒海的翔龍十八掌就賞在水扁兄的腦袋上。

  「閉嘴!你他媽的是長胸部還是沒雞雞!吵吵吵,哩係紮沒郎歐!哩娘咧。」皇家騎士一陣不知道哪部經書的咒語把所有的人嚇得一聲不吭。

  「我覺得他現在一定超恨皇家騎士而不是恨秋意。」我為此下了個註解,旁邊的人都不敢應和我,大夥默默的點了點頭。

  像陳水扁的64號頓時被打的焉了,他剪完頭髮,由林昆弘幫他把頭髮弄乾淨,他就站在那邊等他下一位。

  那是一個頭髮很日系的猛男,我剛進來新手村的時候就很注意這號人物,這廝膽子很大,再這一片出家的祥和光海中,他一個人比梁鶴群還要鶴立雞群,頭髮造型跟傑尼斯那些人有的拼。

  「他媽的B咧,他以為他是視覺系還是在拍太空戰士8?哩娘咧。」皇家騎士恨恨的罵了句,那個很不鄉的帥鴿還狠狠的瞪他一眼。

  「哇靠,那傢伙膽子還比孫悟空還要大!」旁邊不知道哪一班的小小聲的說著。

  我也深有體會的點頭,我估計,不出幾秒,這傢伙定要吃苦頭,63號很傻很天真的在旁邊拿著烤肉刷上下飛舞,好像在趕蚊子,沒人注意到他。

  戰役,一觸擊發。

  「啊啊啊啊啊……痛痛痛啊吼嗚伊哩嚕晡……嗚嗚嗚……」髮婆嘴邊盪起溫柔的笑意,讓所有剪完&未剪完的弟兄看得膽顫心驚。

  或許,當年扮成小紅帽奶奶的大野狼也是這樣笑的?

  那帥鴿刻意抹上髮臘的髮型中間一片狼籍,那樣子就好像德軍當年的坦克大軍輾過巴黎凡爾賽宮玫瑰園的籬笆,畫面是那麼的血腥殘暴透露出一絲絲的悲悽。

  嗯,是悲悽,不是北七。

  在這個網路遊戲中,如果你不能對自己狠,別人就會對你更狠,這句話不知道哪一個修成正果的前輩悟到的。

  我覺得很有道理,那個視覺系男人一吼之下驚天動地,皇家騎士早就準備好一條不知道從哪來的黑色布塊從旁邊塞進去他的嘴巴,嘴角牽起一股怵目驚心的笑容。

  初新者訓練,萬惡的遊戲公司下令給所有的新手村,務必狠狠打擊所有初新者的氣焰。

  這種規矩,只要腦袋不像是地球一樣臭氧層破洞,應該都知道才對啊?

  我很狐疑,怎麼會有人去挑戰遊戲公司呢?

  「這傢伙是不是米蟲online玩太久還是腦袋有什麼隱疾之類的?」後面一個不知道是誰的推了推我的後背,悄悄的問我,我偷偷轉頭小小聲的說不知道。

  他哭了,我笑了,我在走進新手村之前,聽說過很多遠古的傳說,只要有人被盯上,那代表你的日子會好過一點。

  我想,我今後的日子有這些英雄前仆後繼的挑戰騎士的威嚴,我就當個安分的螻蟻吧!

  所謂螻蟻尚且偷生,這好好的人不做,有人要去當畜牲然後以為自己是英雄是救世主,那就莫怪我們把他們當成墊腳石了。

  「做人要做博客來,別做墊腳石。」母親從小總是這樣教誨我的。

-------------------------------------------- 以上


以上文章轉貼自 雅瑪文閣 ,是一個追小說的好地方,我也常去爬文

http://220.228.153.69/novel_board/boardw.asp?b_id=596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